我磕的CP都HE了

【留邮箱发TXT随时在|still alive】唯三洁癖:知妙/瓶邪/黑花(坚定的不拆不逆战士,如果你是以上三对的拆逆或是其中任何人的梦女or过激单推都请自觉闭嘴离开)。偶尔会嬷阴身发作变身成为究极混沌杂食人(排除上文三对cp)。

导剪无剧透观后感

费尽千辛万苦,经历了各种让人头大爆炸的问题后,我终于在HBOgo上看了导剪正联,(这是我有生以来成本最高的一次线上观影),即使已经对剧情非常熟悉,这次的导剪版全篇仍然让我感到震撼,我在上映前看到很多提前看泄露版的人都在贬低导剪,当时我一度怀疑这部电影是不是其实没那么好,但是在观看完整部电影后我才知道我那时多虑了。

和院线版正联相比导剪版的剧情和逻辑明显通顺了,会让你觉得“没错,就该是这样才对!”所有安排都恰到好处,导剪版里突出了每个角色的特点,还有很多细节处的MOS和BVS的彩蛋,几乎所有动作场面都是原先的好几倍。

这部电影确实也有缺点,但是我不想在别人没看之前说一部电影的缺点,这样就会有一中先入为主的观念,就会在观影时刻意留意这些缺点而不去注意电影优秀的部分。


所有等待都是值得的。


评论

热度(11)